Bird

内蒙古呼和浩特 爱好食物,摄影,设计,社论等的杂食者,Slasher

kagero:

算是关于空军组写原作向文的时候 FC两人年龄的一点小建议吧。

一刷完DKRK到现在快一周(日本上映得晚),凭着我对老邓和汤老师的满满爱意,很想动笔写空军组的文😂 然而又不想写AU,也不想OOC(毕竟大环境和大部分人物性格诺兰都给出来了,只不过需要好好分析),觉得在看大量资料前我还不想轻易动笔😂所以这几天一直找各种战时资料。

话说今天查了一下WW2时期各国的王牌飞行员,基本平均出生年龄在1920前后 入伍时间40年前后 皇家前三名王牌分别是14、16、20;36、39、37(入伍年龄22、23、17)前一位驾驶飓风(41年阵亡)后两位喷火,军衔分别为少校、上校(战绩38架ace)和中校。
然后汤老师的Farrier原型Alan Deere的履历⬇️ 1917出生,20岁服役,敦刻尔克时23岁所以等于说…………虽然年龄操作很好看…然而根据实际情况+战时特殊情况…FC两人年龄差甚至我觉得不会大于5岁 😂要知道………RAF飞行员结业时就已经是PO军衔,照farrier这种一次飞行独自击落3.5架(参考了wb一位太太的分析)的精准度,如果年龄差5岁以上(加Collins作为加入福蒂斯小队的战前准备期)不计算临时军衔,仅是自动升衔(一般FO3年,FL4-5年,少说DKRK时期也直接是FL了。但很明显,福蒂斯小队是有长机的,再参考👆我提到的3位王牌(后两位是打通了WW2才有这成绩和军衔),基本可以肯定地说………Farrier…FO不能更多。
另外长机虽然是迈克尔凯恩配的音但因为没露脸所以不能参考演员年龄(照爷爷这年龄这会儿早就校级不用上天了吧)所以福蒂斯小队三人应该是“长机FL、老手FO和新人PO”,就算上入伍年龄差吧,三人年龄也应该是21-22、26-28、30-35之间合适。(但真想搞年龄操作hhhhhhh 可以试一试Farrier入伍前痞痞的浪子ver入伍时就已经22的话这会儿可以30+没问题(查过有好些这样的原型,毕竟一二战之间还是有一段GAP没那么急需飞行员的),但福蒂斯小队长机一定不能写老了。
以及Collins应该是个苏格兰小少爷(苏格兰是诺兰定的人设,小少爷是被救起的第一句话“afternoon”” 没跑儿hhhhh(比如从小玩儿贵族飞行游戏,高中毕业顺利入伍,毕业后分配至福蒂斯小队,DKRK估计是头几场战斗,甚至是实战打下的第一架飞机也说不定(看他那兴奋样儿以及不瞻前顾后还有各种小紧张




ps再补了点不干的货:


话说还有一点,就是虽然RAF的三王牌里有2位都是22、23入伍的,但要考虑他们入伍年份都在二战打响以后,可以猜测可能是RAF因空军急缺而加大征兵工作时才选择入伍,这些人的话,就和美国派到RAF编入的鹰小队一样,鹰队的人以前都不是正规军校出身大部分人只有中专文凭且来自蓝领和工薪(但都有不同时常的飞行经验)。而同是美国首次派到英国的拉法耶特小队,因为不是战时,所以派过去的都是来自富有显赫的美国东部家庭,把飞行视为精英爱好。(这也是有据可查的资料) 因此我倾向于认为英国在40年分界点前后征空兵的条件也是不同的,所以甚至可以假设人设是collins是高中毕业入军校正规出身,而farrier是一直游荡于社会的直升机驾驶员、汽车或飞机修理工、飞机制造厂的工人………………都可以hhhhhhh 因战时需求而加入RAF,和Collins同届(甚至晚于Collins,因为战时飞行员培养最速只4周,且从头至尾都在同一个基地完成)这样设定的话 就可以理解为 Farrier虽然年龄偏大,但基于自身条件过硬而迅速结业且和Collins编入同一小组,再加上DKRK前实飞有过战绩因此迅速升至FO。这样还能谢谢小少爷Collins对Farrier表面嫉妒内心崇拜等等之类的戏码hhhhh(够x

评论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